白水

所有的巧合不过是蓄谋已久

如果用语c方式打开梅溪湖的聊天框

【绝对没有说语c不好的意思,是指前段时间很火的那种后边带括号的玩意儿⭕⭕禁止上升蒸煮!!!私设如海,沙雕为主,拒绝ky,文笔一般,感谢观看

em就,很奇怪,em做好准备再看】



云次方

阿云嘎 “大龙~(握紧粉嫩的小拳头,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瞅着眼前的人,薄唇微动轻唤着人名)”


郑云龙 “?”


阿云嘎 “怎么了呀大龙~怎么不说话呀(对于眼前人不说话有些疑惑,歪歪脑袋凑近人一步,撅着小嘴有点委屈)”


郑云龙 “?你谁?”


阿云嘎 “大龙是在关心我嘛?昨天没有见到我,大龙是不是想我了?(感受到眼前人的关心,脸颊绯红,稍有些不好意思的扭过头去,但又想起了什么,飞快的凑上前吻一口大龙的脸,轻笑着抱住人手臂撒娇)”


郑云龙 “?擅自dao用他人网络账号,涉及他人隐私是要被上交的”


阿云嘎 “真的是我啦大龙~(见人怀疑自己,瞬间委屈极了,轻咬下唇,眼眶泛红闪着泪花,心里难受却又不知道如何述说)”


郑云龙 “......”


阿云嘎 “大龙?(见人不理会自己,脸色逐渐苍白,身体轻轻颤抖,好似下一秒就会倒下去,而此时,心痛的好似有千万根针在扎)”


郑云龙 “救护车一会儿到,你等一下”


阿云嘎 “???”




深呼晰

周深 “早啊晰哥,起了吗?”


王晰 “早哦,深深~(带着困意的打了个哈欠,双眸顿时浸上水光。抬手轻轻拭去眼角泪水,望着人唇畔勾起一抹浅浅笑意)”


周深 “???晰哥?你不是晰哥吧?你是谁啊?!”


王晰 “是我呢深深,怎么了呀?(微微蹙起眉头,眼中带着疑惑,凑近人抬手轻抚人脑袋)”


周深 “?或许,嗯,我懂了(乖顺的蹭过去低头让晰哥摸脑袋)”


周深 “唔,晰哥,今天记得多休息休息哦,好不容易没有工作呢~(揪着人衣角歪头眨巴着大眼瞅人笑,起的太早了,忍不住揉揉眼睛,有点困顿的凑到晰哥身边靠着,侧脸贴着晰哥听着人心跳,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,唇畔微弯,下意识低声呢喃念着晰哥)”


王晰 “???你赢了深深”





大群

黄子弘凡 “早啊大家(刚睡醒的少年音还有些沙哑,娇弱的伸了个懒腰,揉了揉眼睛便迫不及待的挥着小嫩手跟兄弟们打招呼)”


张超 “你有事吗?(瞥人一眼,放下手中杯子,傲娇的轻哼一声扭过头去)”


梁朋杰 “你俩有事吗?(无语的看了看两人,而后撅嘴凑到石凯边上靠着人满足的笑)”


石凯 “???(感觉早饭要yue出来了,躲开梁朋杰赶紧跑到厕所)”


蔡尧 “...em...”


阿云嘎 “你们真幼稚,是吧大龙~(懒得看其他人,只握着大龙的手,十指紧扣,唇角微微上扬,眼里闪着幸福的光)”


郑云龙 “...我不在,别找我”


王晰 “啧啧啧,你不行啊嘎子(摇摇头,转身揽住自家深深,低头靠在深深肩上,还嘚瑟的朝阿云嘎挑眉)”


周深 “...我也不是很想在(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还是无奈笑着摸摸晰哥脑袋,偏头轻轻蹭着他侧脸)”


余笛 “??????????”


洪之光 “我翻译一下,我家余老师说的是,我不理解,但我大受震撼(怜惜的看着余老师,悄悄凑过去抱住人安抚)”


高杨 “或许,给所有人断网这件事可以提上日程了”


金圣权 “不行啊羊,我们家超超没网会难受的(有些着急的看了看高杨,忍不住眉头紧蹙,随后叹了口气搂住身边委屈巴巴的超超)”


刘彬濠 “?那个...”


黄子弘凡 “怎么了山楂~(仰着小脸抱着羊羊亲一口,乖巧的扭头眨着眼看看小山楂,)”


张超 “我说你就不能成熟点?(抱臂挑眉,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笑)”


刘彬濠 “em...就是...”


黄子弘凡 “呵,你就很成熟了?(薄唇轻启,逸出一声冷笑,抬头看向张超,眼里漏出三分薄凉三分淡漠四分不以为意来)”


【廖昌永退出群聊】


黄子弘凡 “???”


张超 “???”


梁朋杰 “???”


石凯 “???”


阿云嘎 “???”


王晰 “???”


周深 “???”


金圣权 “???”


洪之光 “???”


蔡尧 “...em...”


刘彬濠 “那个...我和巧儿刚才就想说来着,上次央妈那活动结束后,廖老师就没退出群...”


黄子弘凡 “...那个,我现在说我是被盗号了,还来得及吗??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嘿嘿,( ̄▼ ̄)】


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